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中乐团来京上演五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9-13来源:海外网

  北京日报讯13日起,香港中乐团将以“音扬大川”为主题,展开遍及北京、杭州、上海、南京的巡回演出。在北京站,香港中乐团将于9月14日走进清华大学,而后将亮相北京国图艺术中心。
  此次巡演,香港中乐团将为观众送上5场音乐会,以乐团独有的中乐风格呈献两套色彩鲜明的精彩曲目:获选“国际现代音乐交流会”2001年度推荐曲目的《精·气·神》,作曲家赵季平作品《大宅门写意—卢沟晓月》《古槐寻根》,环保胡琴演绎的中国近代民族音乐宗师、二胡鼻祖刘天华作品《良宵》等,包含中华各地音乐特色,尽显民乐魅力。
  香港中乐团成立于1977年,是香港唯一拥有85位专业演奏家编制,分拉弦、弹拨、吹管及敲击四个乐器组别的大型职业中乐团,享有“民乐翘楚”和“香港文化大使”的美誉。据悉,此次巡演将持续至9月25日。(关一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