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音乐财经参加央视财经《致敬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系列直播节目

编辑:csm351
2018-10-23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关于那些年我们的歌唱记忆。
  10月20日18点,在央视财经直播间里,一场关于《那些年我们的歌唱记忆》的讨论正在进行,也勾起了很多网友的歌唱经历和记忆。
  直播中,央视知名主持人路一鸣是一位70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是60后,小鹿角、音乐财经创始人董露茜是一位80后,有着不同年代听歌和唱歌经历的三个人,讲述了各自与唱歌有关的难忘记忆。
  这是由央视财经联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主题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的系列直播节目,从10月13日起,每周六18点在央视财经客户端与网易云音乐同步直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