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首届新时代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1-11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黄金鲁克)近日,首届新时代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以“艺术美化世界,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法国、奥地利、英国等国与国内的艺术家和教育家就如何培养国际化的职业艺术家、如何将民族文化和哲学融入艺术创作并走向世界、艺术文明与教育、新时代艺术教育国际化研究等展开探讨。
       “艺术教育在继承和传播人类文化艺术、提高人文素养、完善人格、激发创新创造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性。” 论坛上,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如此表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认为,如今中国教育的成就一部分源于教育领域的改革开放,而艺术教育在教育国际化进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09日第5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