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的城市我的歌》城市歌曲大展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1-18来源:百家号

  《我的城市我的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歌曲大展昨天启动,来自全国40座城市的40家广播电台参加了这一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广联广播文艺委员会主办,黑龙江音乐广播承办,旨在通过独具特色的城市歌曲,反映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歌曲大展的歌曲征集、评比及展播历经4个月,通过全国40家广播媒体的展播及微信公众号的线上推送,在全国引起反响。歌曲《黄山是一幅画》的演唱者曹芙嘉、《哈尔滨》的演唱者常天城等歌手表示,自己演唱的歌曲能代表一座城市参与这次大展,对于歌手来说是一种鼓励和肯定。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城市歌曲,一首《成都》让全国人民对这个川府之都充满向往,一首《西安人的歌》让人听出了一股陕西汉子的豪爽。而从“明媚的”《太阳岛上》到“不说晚安”的《哈尔滨》,这些歌曲的变化既体现了人们审美情趣的改变,也从侧面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城市面貌及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