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原创音乐公益行启航

编辑:csm351
2019-01-29来源:百家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中国原创音乐公益行日前在北京举行,知名歌手秦勇、杨臣刚、音乐制作人简弘亦、演员徐光宇,中国原创音乐优秀选手春子、赛鹏木赛依等公益音乐使者以及多位爱心人士前来助力。
  据悉,“中国原创音乐系列公益行”依托《中国原创音乐》大型综艺节目,以音乐的形式传递爱心,用公益的方式陪伴观众过春节。《中国原创音乐》是集纪实、公益、教育、音乐于一身的综合音乐主题节目,通过原创音乐弘扬正能量,关注公益,关注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同时助力中国原创音乐发展。据介绍,该节目第一季拟与金牌卫视联手打造原创音乐新星,目前节目大赛五期的番外篇已录制完成,音乐制作人杨立德、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主持人刘美希担任评委,将通过大赛决出冠亚季军等多位歌坛新人。
  在本站公益行中,多位公益人士分享了他们在公益道路上的感人故事,爱心企业为山区的留守儿童捐赠物资。据悉,该公益行系列活动还将在成都、大连、武汉等多个城市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