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2+2”培养计划新增三个招生方向

编辑:csm351
2019-01-29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藏新恒、赵婀娜)全球音乐教育联盟“2+2”培养计划将新增作曲、管弦(小提琴)和钢琴三个招生方向。这是记者日前从中国音乐学院获悉的。
  据介绍,根据全球音乐教育联盟“2+2”培养计划,学生在中国音乐学院学习两年,成绩优异并通过选拔考试的学生,将享受全额资助,赴全球音乐教育联盟院校中的一所留学两年,学业成绩合格者将分别获得两所学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另据介绍,为提升艺术院校学生文化素质水平,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各招考方向(音乐学系、艺术管理系、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各招考方向)采用兼顾文化课与专业课的综合分录取办法,录取原则从往年的文化课上线按专业考试排名的顺序依次录取,调整为文化课上线按综合分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