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为少年儿童献上音乐教育盛宴

编辑:csm351
2019-05-3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2019深圳儿童音乐节第四届“星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向全市少年儿童献上了一场亲子互动的音乐教育盛宴。深圳儿童音乐节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华一国际传媒承办,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
朝气蓬勃的开场舞后,一曲《友好鹏城 幸福中国》拉开了六一超级盛典的序幕,本届盛典围绕“童心颂祖国 梦想齐飞扬”主题,著名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孩子王”强子哥哥继续倾情加盟盛典主持,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深圳市百仕达小学管弦乐团作为2019深圳儿童音乐节形象大使,同时集合深圳福田区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弦乐团、深圳福田绿洲小学民乐团、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少年汉乐团(高新校区)等名校社团加盟。
  盛典现场全面荣耀升级的“星斑马奖”也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经过数月海选、初赛、入围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与优秀社团,在现场荣获各项才艺专属荣誉。
  “音乐节上,来自全市的才艺儿童汇聚一堂,展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向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祖国献礼。”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福田作为深圳中心区,以“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为标杆,在全市率先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区,儿童幸福指数全市领先。2019深圳儿童音乐节以“童心颂祖国,梦想齐飞扬”为主题,以深圳为圆心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关注儿童成长,注重儿童体验,为儿童搭建才艺成长平台,助力福田儿童友好型城区创建。音乐节致力于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与国际相结合的多元化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领会“小小梦想家”体验式音乐教育,打造深圳“儿童音乐界的奥斯卡”文化名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