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祖国,我是你的兵》大型原创音乐会在京精彩上演

编辑:csm351
2019-07-26来源:鲁网淄博

  7月18日下午,由山东籍退役军人周广兵创作完成的大型原创音乐会《祖国,我是你的兵》在北京驻通某部队大礼堂精彩呈现。
  通州区双拥办、通州区武装部、通州区税务局、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陆航学院相关领导,上千名官兵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
  音乐会《祖国,我是你的兵》立足新时代,聚焦军旅、重在原创,气势磅礴地展开一幅幅军人英雄辈出的时代画卷,赞美了以军人群体为代表的中华儿女拼搏、勇敢、坚毅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表达了部队听党指挥、无私奉献的革命军人形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本色。本次节目全部由山东籍退役军人周广兵创作,推出了多首原创歌曲。如为全军英模画像林俊德创作的《冲锋的姿态》;联合南疆军区为边防军人创作的《我把青春铸界碑》;为守岛英雄创作的歌曲《守望》;为2019年创作的开训歌曲《决胜疆场》等,音乐会赢得了现场官兵的好评。
  在周广兵看来,这场音乐会是写给每一位为祖国奉献青春、生命的军人的,“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是在直抒胸臆,写出自己的感慨。我希望以后的创作中,我在情感上能跟每个军人产生共鸣,在技术上能够力求创新。”
  通州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即将到来的建军九十二年献上一份厚礼,在部队改革的浪潮中,双拥工作必将继续加强,增进军民鱼水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