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内第一个音乐早教专业落地:蘑菇音乐早教联合广外艺开设

编辑:csm351
2019-07-31来源:汉网

  7月23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以下简称“广外艺”)与广州蘑菇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蘑菇音乐早教”)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音乐早教课程研发、音乐早教课程入校、师资人才培养与交流、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路芳与蘑菇音乐早教董事长、广东省流行音乐家协会会长高翔签署协议。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创办于2001年12月,前身为广东外国语师范学校和广东艺术师范学校,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民政府管辖,是一所以小学、学前师资培养为品牌,以培养高素质外语、艺术、信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特色的公办省级示范性高职培育院校。
  广州蘑菇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0-3岁早期教育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音乐形式科学系统地进行幼儿早期教育,并把具有中国特色和地域特色音乐元素融入其中,提出“用音乐开启孩子的未来”教育理念。在国家政策利好,人口红利,资本推动等大环境的促进下,蘑菇音乐早教已经在广东、广西、湖北三个大省生根发芽,以广州总部为核心,打造出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建立了自己完善的教研与培训体系,源源不断地输出优质的师资力量及专业的早教机构管理经验。
  随着蘑菇音乐早教事业的不断发展,团队的不断壮大,企业对人才要求已经向专业化、多层次、综合性、多样性的需求迈进。
  蘑菇音乐早教一直在探索前沿的、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广外艺的战略合作,就是要将企业独立培养人才的模式向校企合作模式转变,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 将企业研发成果变为学校课程,再将学校理论课程应用到企业实践当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相互促进发展。
  此次合作的达成,广外艺将会为蘑菇音乐早教量身订做人才,开启“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院校技术优势与师生资源,为蘑菇音乐早教的人才储备以及优秀早教团队建设注入新鲜血液。而蘑菇音乐早教作为广外艺的唯一早教就业实训基地,也将会为广外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选择机会,为广外艺所培养的实用型,技能型,创业型高素质人才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空间。
  蘑菇音乐早教也是当下早期教育行业领域当中,第一家与高校展开校企合作的早教品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会在校企双方之间形成互补优势,为大湾区地区早期教育行业领域人才培养和就业实践注入新模式,形成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机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级技能人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