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国将大幅提升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编辑:csm351
2019-10-04来源:新华网
  教育部等11个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指导意见,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提出到2020年,大幅提升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更加广泛、在线教育模式更加完善,资源和服务更加丰富。
  这份文件指出,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加快建设教育专网,到2022年实现所有学校接入快速稳定的互联网。
  同时,要扩大优质在线教育资源供给,举措包括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推动学校加大在线教育资源的研发和共享力度,实施“教育大资源共享计划”,建设一批高质量在线课程等。
  此外,指导意见还规定,要保护消费者权益,明确在线教育服务提供规则,畅通消费投诉渠道。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