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的音乐 我的中国情

编辑:csm351
2019-10-05来源:新华社

  9月24日,张家诚在工作室内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祖国万岁》。
  张家诚生于香港,目前是香港口风琴音乐学校校长,曾经出版过10多本音乐教材,创作超过1000首歌曲。多年来,他带领学生前往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无论走到哪里,张家诚总介绍自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爱国音乐家”。
  2008年,在四川遭遇大地震后,张家诚与朋友前往汶川,免费为当地受灾儿童教授音乐,并创作歌曲《四川之梦》为受灾群众加油打气。回到香港后,他又接连创作出《我的中国梦》《祖国万岁》等多支爱国歌曲。用音乐来歌唱祖国,是张家诚最开心的事。
  近年来,张家诚多次访问内地,带领自己的学生在深圳、珠海、杭州等地演出,用音乐为人们带去艺术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满足,“让更多的人唱我创作的爱国歌曲,是我一生最大的心愿。”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