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百余位顶尖音乐人引领各地民众,为祖国献上最强“生日祝福歌”

编辑:csm351
2019-10-13来源:浙江在线

  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持续站立4个小时,持续演奏4个小时,一气呵成演奏了《欢迎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北京欢迎你》等56首曲目,震奋人心,创下阅兵历史上演奏曲目之最!国庆期间,国人除了收藏、播放阅兵式演奏的经典曲目外,很多人还收听了《声在中国》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参加了新华社“声在中国”和酷狗音乐联合举办的K歌活动,用歌声传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由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携手腾讯集团、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倾力打造,该专辑集结了中国乐坛的中坚力量,二十余组正能量歌者深情演绎,包括词、曲、歌手以及幕后制作超百人的团队,以火种、守护、奋斗、青春、复兴、未来、寻根、祝福为主题,匠心打造了《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守梦人》、《你是我的英雄》、《少年的荣光》、《一路走来》、《无限》、《寻》8首全新原创爱国歌曲,堪称最强“生日祝福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酷狗音乐联合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组以及多位正能量歌者,特意准备了多城市公交站牌和户外LED大屏。多地市民及粉丝们纷纷拍照打卡,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圈,积极参与到献礼活动中。
  除此之外,SING女团、刘彬濠、R1SE、王子异、阿云嘎等原唱歌手们更特地空降酷狗音乐平台,相继与歌迷们在线互动,分享歌曲传递的精神内核,以及关于成长、奋斗、追梦的心得和故事,传播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弘扬主旋律。
  而国庆期间的“声在中国”K歌赛,亦吸引了全国各地各个年龄层用户的积极参与。人们用歌声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歌声表达浓烈的爱国情怀,用歌声唱出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国民音乐品牌,酷狗音乐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音乐讲述中国故事。从与新华网携手的“唱响追梦时代”深度合作,到与人民日报联合的“有间国潮馆”活动,到《五城记》城市音乐企划,再到本次与新华社联合的“声在中国”系列主题活动,酷狗音乐不遗余力地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做到了国民音乐品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