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音乐响起瞬间充满力量!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录制 主题曲“亮相”

编辑:csm351
2020-01-21来源:中国青年网
  “生长在新时代,沐浴着阳光,编织中国梦想。父辈的足迹,延伸我们前行的道路。中华民族的未来,引领书写新时代。”1月19日,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录制在《生长在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充满青春气息的全新作品为这场视听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用激情和青春,唱出青少年昂首追风、不负韶华的情怀与担当。据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生长在新时代》是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定制”主题曲,今后的晚会也将沿用本曲。主办方也希望这一充满时代感和青春气息的作品能够成为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的特殊符号和观众心中的情结。
  “这是一首非常正能量的歌曲,每次演唱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澎湃力量”,在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录制现场,《生长在新时代》演唱者孙依哲同记者聊起演唱这首歌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一直成长在阳光下的新时代青年,非常希望能用自己的青春奋力书写出属于这一代人的担当。他也希望通过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这个平台,让更多听到这首歌的人从中获取前进的力量,一起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
  晚会现场,孙依哲还演唱了自己创作的励志歌曲《追光》。孙依哲说,《追光》的创作初衷是想告诉当下奋斗在新时代的年轻人,不要迷茫,心中有一束光,就永远不会迷失方向。
  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于1月19日晚在京完成录制,将于春节期间(农历大年初四)在中国青年网、东南卫视、腾讯视频、优酷土豆、搜狐视频、西瓜视频、六间房等平台联合播出。晚会共分为“纯真年代·网络一家亲”“追风少年·好时光”“青春在我身·励志中国梦”三个篇章,涵盖歌舞串烧、歌舞短剧、曲艺中国风、乐器演奏、潮流说唱等多种节目类型。
  据悉,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华文化促进会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励志公益性活动,自2013年始已经开展了六届,旨在用新媒体手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励志向上、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作为“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活动,积极推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性青少年网络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