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昆明经开区募捐义卖助力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2-20来源:新华网


爱心助学募捐义卖现场。

  2月5日晚,昆明市经开区举办“2018•名家有约”公益助学迎春音乐会,同时举行爱心助学募捐义卖活动。
  音乐会在省民族乐团带来的《喜洋洋》欢快热闹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合奏《紫竹调》《茉莉花》、二胡齐奏《赛马》、弹拨乐重奏《月光变奏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带领观众充分领略古典与民族音乐的艺术魅力。
  美妙的音乐中,爱心助学募捐义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刘人岛、孙建东等知名艺术家献出书法画作和现场即兴创作作品进行公益拍卖。活动现场设立了公益捐款箱,所有的义卖和现场募集到的款项,全部由昆明经开区慈善基金会接收监管,并用于全区艺术教育公益助学。(记者 吴洁 通讯员 李依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