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2018“志愿者之声”音乐会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3-21来源:湖北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19日电 (胡锐)3月18日,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贝尔曼音乐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8志愿者之声”音乐会在武汉琴台音乐厅落幕。


 
2018“志愿者之声”音乐会
  音乐会当天,湖北省慈善总会贝尔曼音乐教育中心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京芳为其授旗。湖北省慈善总会快乐朋友女子合唱团、贝尔曼音乐艺术教育中心学生代表先后表演了合唱《葡萄园夜曲》、小提琴合奏《斯拉夫舞曲》等近30首音乐作品,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文化盛宴。


贝尔曼音乐艺术教育中心学生进行表演
  此次音乐会以音乐为桥梁,志愿精神为指引,结合湖北省慈善总会“农村小学音乐教室”项目,在传播音乐魅力,展现志愿者风采的同时,助力更多农村孩子实现音乐梦想。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京芳为湖北省慈善总会贝尔曼音乐教育中心志愿服务队授旗
  2015年湖北省慈善总会发起“农村小学音乐教室”项目,旨在通过为农村小学捐建音乐教室,并为音乐老师和有天赋的孩子提供导师培训,让农村学校的孩子同样可以接受正规完善的音乐教育,放飞音乐梦想。
  该项目获得湖北慈善联投亿达之声文化艺术公益基金、湖北慈善贝尔曼基金、湖北慈善楚天爱心基金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支持。截至目前,项目已资助湖北省内9所农村小学建立音乐教室,惠及两千余名学生,帮助他们放飞音乐梦想。(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