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走进艺术”公益培训班超万人报名

编辑:csm351
2018-03-30来源:南方网

  3月25日,在和煦春风的环绕下,“2018年东莞市民艺术大学堂之走进艺术公益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文化馆东门广场举行,师生们的笑脸互相辉映,共庆新学年的到来。据了解,该项目今年共有一万余人报名,录取学员超3000人。
  线上报名火爆网络一度“塞车”
  一直以来,东莞市文化馆立足于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致力于深入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为市民提供各项公益文艺服务,受到市民欢迎。
  仅3月16日当天,“走进艺术”基础班开始接受报名后,“文化莞家”在线浏览量就迅速达到了24.7万人次,独立访问数约9000人。而且尽管文化莞家平台提前进行了服务器资源的优化配置,但面对热情的市民,网络流量一度因为满负荷而“塞车”。
  “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对艺术的渴望与追求。”东莞市文化馆负责人表示,“东莞市民艺术大学堂之走进艺术公益培训班”的蓬勃发展,正是东莞经济实力和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反映,希望通过“走进艺术”,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工程,满足市民文化需求,增强市民文艺修养,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并从中启发、选拔、培养一批有潜力的基层文艺队伍。
  资深教师带动更多市民“走进艺术”
  在迎新的同时,“走进艺术”开学现场也送别了任教整整10年的山水画教师袁赤峰。作为“走进艺术”最资深也最年长的老师之一,近年来从袁赤峰开设的山水画班走出来的学员近2000人。这些学员不但为“走进艺术”教学成果展贡献了诸多佳作,不少人还积极分享自己在课堂上的所学所获,带动了更多市民前来叩响艺术殿堂的大门。
  为了感谢袁老师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走进艺术”特意为他送上了饱含心意的临别赠礼。东莞市文化馆馆长黄晓丽为袁赤峰颁发优秀教师纪念证书,袁赤峰的高徒们合作了一幅近四米长的山水画送给即将退休的恩师……
  袁赤峰说,“我与‘走进艺术’结缘十年了,在这个专业、全面的平台上,我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长处,又在其他老师、学生的影响下激发了许多艺术灵感和心得,我会永远怀念这段难忘的岁月,也希望大家都珍惜在这里的时光,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更美好的人生。”
  3月26日开始,被录取的学员要按照课程表的安排开始上课。如市民对开学事宜还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22837176、22837273咨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