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今夏这个儿童艺术节,有戏剧和音乐,还能感受世界杯

编辑:csm351
2018-05-25来源:解放牛网
       摘要:体验式购物正从美食转向文化消费


       文化活动入商圈,正从过去单一活动发展为大规模、成体系项目。5月17日,“趣动艺夏”环球儿童艺术节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开启,围绕戏剧、运动、艺术与音乐主题,与国内外的艺术家通力合作。来自西班牙、智利的艺术家,充分利用公共空间的可塑性,打造出三组艺术互动装置;亲子微剧场小不点大视界为小观众们奉献两部由国际艺术家创作并表演的高热度绘本剧和音乐剧;别开生面的亲子音乐节将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认识音乐。


       5月17日至7月8日,大宁国际特邀100 Architects建筑艺术机构将三组互动艺术装置分布在了不同的广场中。位于五座门前的绚彩寻踪装置,艺术家以调色盘、颜料和画笔为创作灵感,利用通道空间,以大型拱门和彩色地贴为主要呈现方式,将画笔设计成拱门的形状。同时,艺术家们还将科技的元素融入其中,观者只需靠近拱门,便能通过感应装置与拱门进行奇妙的互动,穿梭其中,犹如在色彩的丛林中寻找艺术的踪迹。
       繁忙的都市需要一块优美惬意的绿地。深谙其道的艺术家们在10座广场前用“蓝色丝带”为公众圈出了一块绿色天地。这组名为城市绿地的艺术装置,集休闲、娱乐和社交为一体,让来者可以在里面享受夏日傍晚的惬意时光,也为公众呈现出了公共空间艺术的多元化。位于9座广场的球球奥林匹亚互动艺术装置,打破了常规的运动主题,以多运动为主旋律,将跑道、足球场、网球场融入其中,激发孩子们对于运动以及艺术的兴趣与无限想象。除此之外,在装置中还如画龙点睛般地加入了公共休闲区域,呈现出运动与社交为一体的时尚主题。
       小不点大视界亲子微剧场将一部充满着想象力和童真童趣的《小岛漂流记》带给大家,一场与“创意”同行的比赛也开始了。小朋友们将他们的奇思妙想装点在了大宁国际一座小岛装置上,见证小岛的成长,正像剧场中所呈现的那样,这是一座“永远在出生,永远在生长”的岛。艺术节期间,小不点大视界还将为低龄小观众推出由荷兰艺术家带来的多媒体音乐剧“声临其境”,邀请大家用眼睛、耳朵、身体和想象力和音乐亲密对话。随后的暑期档,来自澳大利亚、挪威、丹麦的艺术家将带领小朋友们开启2018创意戏剧夏令营之旅,让孩子们全天都和最棒的艺术家在一起,依偎在艺术的怀抱中。


       六一儿童节期间,2018卟咚城市亲子音乐节将带领小朋友们遨游在音乐的世界。以爸爸视角作为切入点的大型直播IP《喵爸村》,看众明星奶爸与宝贝们玩转音乐节。中国最大的在线儿歌网站贝瓦儿歌、中福会戏剧社等众多优秀儿童艺术教育机构也将带来儿歌、戏剧、民谣等不同形式演出。环球儿童艺术节还将开展世界杯体验活动。结合数字技术创建AR互动体验区、迷宫冒险、踢球亮星、数字射门以及障碍带球入门等多个数字互动游戏,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并享受这段运动之旅。5月26日至5月29日,创客没空儿童科创嘉年华,将让孩子们在动手动脑中探索科技的奥秘,用科技探索未来无限可能。除此之外,爱尚舞蹈汇、涂来涂去以及天孜创智也将让孩子们登上舞台,展示儿童世界里的新态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