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古谱诗词音乐会 东方金话筒少儿艺术团倾情助阵

编辑:csm351
2018-06-23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6月22日,由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主办的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重点项目——古韵新唱·经典古谱诗词音乐会在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演,东方金话筒少儿艺术团助阵演出,陆家嘴区内主要机构、楼宇业主以及部分白领代表共同观演。
  音乐会由上海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东方金话筒少儿艺术团声乐指导老师梁彬担任主演,金融城青年自组织社团成员(上海金话筒陆家嘴金融城朗诵艺术团、陆家嘴金融城舞蹈团等)以及东方金话筒少儿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共同担纲演出,以全新方式共同演绎了《木兰辞》、《忆江南》两首耳熟能详的诗词,优美旋律释放了宫商角徵羽的五音魅力。同时,音乐会还结合了皮影戏等民间传统艺术,让观众感受传统艺术带来的文化之美。




  此前,艺术团在中华艺术宫开展的公益首演广受好评,作为一支特色鲜明的少儿艺术团体,它立足青少年视角,通过多种形式传播有声语言艺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助阵古韵新唱·经典古谱诗词音乐会演出,向观众全面呈现艺术团专业水准的同时,也助力第12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顺利开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