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演出开通免费领票渠道

编辑:csm351
2018-06-23来源: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简称MISA)将于7月1日开幕,21台节目24场演出将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及城市草坪音乐广场上演。记者获悉,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七场演出,已开通领票渠道,市民可通过文化云、艺票通、黄浦文化微信公众号、上海交响乐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免费申请,同时黄浦区的各街道也将通过文化配送形式将演出票送到市民手上。
  MISA作为上海唯一的以古典跨界为主题的大型音乐节,希望为市民营造被音乐萦绕的夏日氛围,让观众在城市中心享受音乐。本届MISA音乐厅会场演出票目前已全部售罄,创造了MISA历史上最快的售罄纪录。上海交响乐团团长周平表示,外场演出的节目将和内场一样秉持MISA的品质,“注重演出本身的质量、多元性、趣味性和新鲜感,让更多市民沉浸其中获得身心享受”。
  据悉,参与本次MISA户外演出的中外音乐人都颇具知名度。如开幕演出“夏夜新风:古筝与唢呐重奏音乐会”中,将有多位国内“金钟奖”得主登台表演,包括青年唢呐演奏家张倩渊等。将携手上海乐队学院演出的欧盟青年交响乐团,曾与阿巴多、巴伦博伊姆等指挥大师合作过,该乐团目前已是具有世界高水准的专业团体之一。此外,成立于1985年的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自2009年以来曾参加过十多次BBC逍遥音乐节的演出,也曾登台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等国际知名艺术地标。而亚诺什卡四重奏曾参加过萨尔茨堡音乐节,是和顶级古典乐厂牌之一柏林德意志留声机公司(简称DG)签约的乐团。在闭幕演出中,活跃于国际舞台的指挥瓦西里·彼得连科,将携手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铜管和打击乐声部带来演出。
  据悉,MISA户外演出舞台的宽度深度、舞台灯光和音响效果,都与音乐厅内的演出有很大不同,因此节目组在演出团体的形式选择上,更侧重重奏和弦乐队、管乐队的组合。而在曲目方面,管乐、弹拨乐器以及跨界乐曲的古典改编版将占据主要比重。比如演出本身需要扩音的大不列颠尤克里里乐团,是11把四弦琴的组合;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更特别为上海改编创作了管乐作品,足以见得其对上海观众的重视程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