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巡回慰问演出举行贵阳市职工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6-24来源:多彩贵州网

音乐会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杨艳)恢弘庄严的《红旗颂》序曲、节奏明快的《花之圆舞曲》、充满民族特色的《瑶族舞曲》……6月22日晚,“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巡回慰问演出贵阳市职工音乐会在贵阳大剧院精彩上演。


艺术家演奏
  在全国杰出青年指挥家林大叶的指挥下,贵阳交响乐团50余名艺术家为现场近千名贵阳市劳动者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
  拉开音乐会序幕的《红旗颂》,熟悉的旋律引爆全场职工群众的热情,整个现场弥漫着欢快气息。紧接着,《拨弦波尔卡》《雷电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世界著名交响乐曲精彩纷呈,艺术家们高超的演绎赢得满堂喝彩。
  整场演出最令人惊叹的,数旅美女高音歌唱家陈丽安演唱的《我亲爱的爸爸》《一杯美酒》《笑之歌》《玛依拉变奏曲》,悠扬的歌声与乐队悠然“对话”,相映成趣。全场劳动者用雷鸣般的掌声见证这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


旅美女高音歌唱家陈丽安演唱


合影
  现场一位职工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聆场交响乐,乐团艺术家们精益求精的演绎,带给他很多感动。“今天的这场演出,我觉得真正奏出了职工自己的心声,听完音乐会后,激发了我继续努力工作的干劲。”贵阳市劳动模范、市公交公司职工李松激动地说。
  据悉,本场职工音乐会由省总工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承办,贵阳交响乐团艺术家倾情演绎。目前,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巡回慰问演出已在安顺市举办了2场,还将在毕节市、六盘水市、黔东南州等7个市州举办8场职工音乐会。 贵阳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贵阳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劳模代表,省总工会部分职工等到场观看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