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合肥网第e时间:合肥老年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合肥网

  资讯标签:合肥网第e时间
  核心提示:6月23日,合肥老年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全校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行。合肥市领导汪卫东、钟俊杰、钱岩松,省市老领导陈先森、董昭礼、杨思松、阚建华、余小平、袁文...
  安徽商报 合肥网 无线合肥讯(通讯员 郎章正 记者 武鹏 文/摄)6月23日,合肥老年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全校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行。合肥市领导汪卫东、钟俊杰、钱岩松,省市老领导陈先森、董昭礼、杨思松、阚建华、余小平、袁文长以及合肥市委老干部局、合肥老年大学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嘉宾和观众约300人也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
  据介绍,合肥老年大学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举办的此次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内容涵盖了山水风光、建筑人文、花鸟鱼虫等诸多题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图新颖、影像多彩、思想健康、格调高雅。作品充分反映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既是对党的领导和人民伟大创造的讴歌,也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赞美。师生们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图抒怀,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美好愉快的校园生活。有的大气磅礴如激流奔涌,有的如行云流水水到渠成,所有作品使你体会到意境的深邃,感受到精神的高远。


  本次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收集了全校书画、摄影、手工艺专业200多位作者221幅优秀作品,其中书画作品114件,手工艺作品10件,摄影作品67件;其中教师参展作品32件。作品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切赞美,也为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献上一份精美的厚礼。


  合肥老年大学建立校园文化艺术节和校园音乐节制度,组建学员各种专业社团,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除每年举办歌舞表演、书法绘画展、摄影展、工艺美术作品展、体育健身表演等各种文化活动近百场之外,还积极参加省及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举办的文艺汇演、书画展览、教材展览等各种活动。到目前为止,校园文化艺术节已举办五届,音乐节已举办一届,极大地活跃了学校文化艺术生活,全面提升了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每年还举办全市老年教育系统文艺演出、书画及工艺品展览等,承办协办全省老年教育系各类演出和展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