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八支交响乐团将奏响浑河岸 市民可免费欣赏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中新网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兰晓玉报道 6月25日至7月4日,第四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将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奏响。届时,市民可以免费欣赏到全国、全省、全市一流乐团的演出。
  沈阳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建晔介绍,本届交响音乐节将安排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辽宁交响乐团、沈阳交响乐团、沈阳少数民族交响乐团、沈阳音乐学院北方交响乐团、东北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沈阳师范大学交响乐团、和平区中学生交响乐团等八家单位参与演出,演出时间为晚7时开始。考虑到室外演出,受天气因素影响,具体演出时间以实际为准,安排了机动日期。
  音乐节所有演出,均为惠民公益演出,市民可免费进场观赏。在舞台两侧将安放显示屏,介绍演出曲目、观赏须知,播放相关视频等。
  和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交响音乐节在邀请乐团上,是沈阳地区高水准交响乐团的大集结。在曲目安排上,是中外经典交响乐的大荟萃。在演出组织上,是各个乐团实力和水平的大检阅,各乐团非常重视,精心准备。在舞美设计上,是品质沈阳国际化形象的大展示。

编辑:王艺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