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惠阳吉他文化艺术节镇隆荔枝文化节今晚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6-29来源:惠州日报

昨晚,2018惠 阳吉他荔枝嘉年华活动之“家驹之夜”音乐会在惠阳大剧院门前唱响。本报记者黄尉宏 摄

  本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钟其准)“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在他生命里,仿佛带点唏嘘……”“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昨晚,2018惠阳吉他荔枝嘉年华活动之“家驹之夜”音乐会举行,一首首香港Beyond乐队的歌曲在惠阳大剧院门前唱响,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Beyond乐队是香港流行音乐殿堂级乐队,《再见理想》、《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真的爱你》等歌曲被一代代人传唱,他们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影响着大家。
  在昨晚的音乐会上,惠阳本地知名乐队PALA乐队、庸人乐队、小公主乐队等轮番登台,演唱Beyond乐队的知名曲目,熟悉的音乐节奏,带动了现场观众一起欢唱。
  这场音乐会是2018惠阳吉他荔枝嘉年华活动之一。另外,原定于6月22晚在惠阳市政广场举行的2018惠阳吉他荔枝嘉年华活动暨第二届惠阳吉他文化艺术节、第九届镇隆荔枝文化节开幕式及“荔香琴韵”音乐会,因天气原因延期至今晚8时在惠阳大剧院举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