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一台环保音乐剧 一堂生动环保课

编辑:csm351
2018-07-01来源:内江新闻网

演出现场
        6月27日晚,内江市沱江剧院,华灯初上,成群的家长领着各自的小孩涌入剧场。作为2018年环境保护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一台名为《月亮公主·迷雾星球》的大型原创环保音乐剧在此精彩上演。
  当日19时许,随着600余名观众入座,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演员们身着精美服饰华丽登台,搭配着炫彩舞美和实景道具,将象征环保的“月亮公主”“雾霾王子”等童话角色扮演得惟妙惟肖,而其梦幻般的演出效果,更是深得现场众多小朋友们的喜爱。
  “演出很精彩,我也学到了关于雾霾防治、绿色生态等环保知识。”9岁的邹芊钰看完演出后说,今后,她会将这些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实践,积极争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剧情和台词看似简单,却蕴含着丰富的环保知识,孩子很受益。”家长郑光华给出好评。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2018年环境保护宣传月“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基于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理念,我市引进了该环保儿童剧,旨在以孩童喜爱的形式,帮助他们学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从小走在绿色前沿,并与环保事业“接轨”。(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