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安阳市常青合唱团建团20年合唱音乐会唱响

编辑:csm351
2018-07-03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群艺馆“岁月常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常青合唱团建团20年合唱音乐会在市群艺馆四楼剧场举行,以合唱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美好的新时代。市政协副主席曹季敏出席活动。
  在当天的演出现场,常青合唱团80余名平均年龄68岁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为观众献唱了《天耀中华》《天下乡亲》《我爱常青》等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抒发了文艺爱好者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据悉,今年恰逢常青合唱团成立20周年。该团是市群艺馆成立时间最早、参加团员最多、排演作品最广、获得成绩最佳的一支群众混声合唱团,也是我市“十大明星团队”之一。通过20年的发展壮大,该团先后排演了中外优秀合唱作品150多首,并多次参加文化送基层活动,把合唱艺术送到了我市基层单位和县(市)区,用艺术的形式宣传了党的政策,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