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生能赞助乐清市器乐大赛,全心守护青少年音乐梦想

编辑:csm351
2018-07-15来源:瓯网

       乐清市青少年声乐、器乐大赛是乐清市内规模大、水平高的青少年音乐爱好者的盛大赛事,往届比赛在全市范围内产生了广泛、深远的积极影响。2018年7月,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构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青少年器乐大赛在乐清市少年宫隆重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艺术文化素养,有利于发掘和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并有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正能量。
       7月8日,在吉他专场现场,一群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吉他少年们正饱满的弹奏着,或摇滚四射、或指尖流音,皆令人沉迷其中。此次大赛按组别、项目类别分别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而颇具人气、热情难挡的吉他专场比赛的奖项便由大赛赞助商之一的生能独家提供。


       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生能希望通过比赛能为乐清市青少年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舞台,让他们在优质的平台上相互学习,提高技艺,努力成长为中国优秀的吉他演奏者;由生能颁授的奖杯,将予以青少年吉他爱好者们最坚定的鼓励和信心。


       梁启超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生能董事长的带领下,生能一直默默牵挂、关心、守护着青少年儿童的健康、茁壮成长,始终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各种爱心扶贫、助学、送考等公益活动,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得到更好的成长,让更多的国之栋梁在健康、快乐、希望的环境中尽情绽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