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让北美音乐启蒙孩童

编辑:csm351
2018-08-02来源:申活·商情

  每个孩子都需要音乐,热爱音乐。在这个夏天,为了让一些特殊的孩子也能感受音乐疗愈,感受北美音乐启蒙,大船文化联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互动演出。大船提供600张演出票,邀请来自基金会旗下公益合作机构——上海市儿童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以及来自希之星儿童发展中心邀请的一些唐氏宝宝、自闭症患儿、刚重症治愈的孩子到现场来体验来自加拿大的全场互动打击乐演奏会《你是演奏家》。
  上周六15:30,《你是演奏家》 公益演出在上海ET聚场如期开演。演出中,即使是没有乐理基础的家长和一些特殊的小朋友也能很好地参与进来。
  主办方大船文化也表示:“看着家长和孩子开心的笑颜感到感动和欣慰。我们将继续胸怀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虔诚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以‘关注孩子音乐教育,助力孩子全面发展’为目标,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成为他们成长路上有益、有趣的好伙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