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听公益讲座 了解小提琴的前世今生

编辑:csm351
2018-08-08来源:齐鲁网

  8月4日,德州大剧院将再次举办“聚一夏,我们聊音乐”系列公益讲座,邀请著名小提琴教师曲鹏玮带大家一起了解小提琴这种高贵又古老的乐器。活动招募200人,不收费,无报名门槛,欢迎报名。
  本次讲座将以小提琴合奏开场,内容涉及小提琴的国际地位、小提琴发展史、小提琴演奏技巧解答等,活动中还将有小提琴著名曲目演奏《梁祝》、《查尔达什舞曲》等。
  主讲人曲鹏玮,北京战友文工团演奏员,国际铃木小提琴教师,2010至2018年天津小提琴展演比赛评委,自幼跟随曲广智老师学琴,后师从于天津音乐学院管文宁教授。曾多次与美国匹兹堡乐团及国内外著名管弦乐团同台献技。2006年起担任天津天主教堂管弦乐团指导教师及常任指挥。2015年参加第一届厦门大学国际弦乐研讨会。应邀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2018年张靓颖全球巡回演唱会首席小提琴演奏。现任德州天籁琴韵小提琴艺术学校校长,德州小提琴学会秘书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