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文化资金补贴“哈夏”票价亲民

编辑:csm351
2018-08-11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李天池)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文广新局获悉,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近距离聆听到高雅音乐,今年该局推出惠民为民政策,在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等音乐场馆,市民可以买到低于百元的惠民票。
       据了解,对市场化的演出,今年哈市文广新局要求运营机构确保低票价部分不低于三分之一,并利用文化消费试点资金进行购票补贴,引导观众自发购票,激发群众观看热情。哈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哈夏’期间惠民票每场100元以下的票占总票房的50%。哈尔滨大剧院100元以下票占其总票房的50%,50元以下占36%;哈尔滨音乐厅100元以下的则占到70%~80%,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鼓励市民走进高端演出现场,欣赏高雅艺术演出,提高自身音乐素养。”市民可以到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环球剧场、哈尔滨学院音乐厅、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剧场6处演出场所的售票处购买“哈夏”演出门票,也可以选择网络购票。
       哈市还在开展面向劳动模范、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农民工等不同群体的专场演出同时,邀请专业艺术团队包括国外演出团体,到广场、公园进行免费惠民演出。“哈夏”期间,市教育部门也将采用培训补贴的方式,组织教师集体观看演出,借此提升教师队伍的艺术素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