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声乐培训课堂

编辑:csm351
2018-08-12来源:华龙网

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声乐知识培训课堂。通讯员 宋海燕 摄

       华龙网8月10日16时41分讯(通讯员 蒋维薇 宋海燕)为繁荣发展基层群众文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10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为辖区声乐爱好者开了一堂声乐培训课,来自辖区共30余位居民爱好者参加。
       课堂上,刘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与大家交流了科学的喊嗓练声方法,并从怎样学好声乐、声乐学习的特殊性、发声的基本原理等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声乐的基础知识。同时,在刘老师细心指导和带领下,社区声乐爱好者了解并使用了正确处理呼吸的方式,尝试运用了科学发声方法,初步掌握了歌唱姿势、呼吸和发声间的关系,掌握歌唱练习中呼吸控制。
       此次社区声乐培训课,让社区喜欢声乐的居民有了学习的场所,也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