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工作队圆了我的“音乐梦”

编辑:csm351
2018-08-14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3日电(通讯员管夏莲、杨俊英)2018年8月10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佐斯腾社区返乡内高学生夏依达提早早来到社区,送来一份信,并羞涩的说:“驻村工作队的叔叔阿姨帮我圆了我的音乐梦,我没有什么东西给你们,只有这份感谢信。”
  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原来夏依达提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并梦想着有一天可以用手风琴拉出优美的旋律。为此,曾经在家庭聚会中看到表妹表演钢琴演奏,竟然偷偷的躲到一边抹眼泪。一是因为家庭经济状况不允许,二是没有合适的老师,夏依达提的梦想一直都无法实现。
  在今年暑假,内高预科夏依达提有70多天的假期,通过结对认亲知道这个信息的和什托洛盖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驻佐斯腾社区工作队,一边帮助安排老师、场地、时间,一边多方联系购买价格适中的手风琴。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夏依达提可以熟练掌握四五联系曲了!有人曾说:“能够实现童年梦想的人是幸福的人”看到夏依达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驻村工作队队员也非常高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