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天津市第三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大赛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8-26来源:人民网

       记者自8月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面向外来务工人员的公益文化活动,为加快美丽天津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由市文广局主办,河西区文化局承办,河西区文化馆与天津歌舞剧院共同协办的天津市第三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昨日在津启动。本次大赛也是市文广局主办的天津市第六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节中重要的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市外来务工人员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骨干力量,推动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在这40年来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外来务工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为天津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次大赛的举行也是为外来务工人员搭建交流展示才艺的舞台,满足多元文化需求,深化文化惠民工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用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本次才艺大赛从8月24日正式启动,时间将持续一个多月,设置了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朗诵、戏曲、曲艺等多个艺术门类。评委由天津歌舞剧院具有国家二级以上职称、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艺术人员担任,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规则,将评出获奖人员共20名,排名前10名的选手将被授予“才艺之星”称号,第11名至第20名选手将被授予“才艺达人”称号。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市外来务工人员征集报名,参赛节目以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繁荣景象,讴歌美丽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人民幸福生活为主,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具有鲜明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大赛不收取任何名义的报名费、参赛费、评审费等。(记者 翟志鹏)
(责编:孙晓川、王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