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合纵98音乐艺文节愈夜愈精彩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深圳晚报

       “今晚9点08分,98%的人会很嗨!”今天,《深圳晚报》头版亮眼吸睛的“预言体”闪亮登场——百场街头表演、万人全城狂欢,9月8日晚9点08分嗨起来,空气中瞬间氤氲着欢乐与躁动!万众期待的合纵98音乐艺文节三度来袭。继去年创意头版“相约98 谈谈心”走红,深晚再度为合纵音乐艺文节“打CALL”,为整座城市“安排”上了98%的欢呼与尖叫。
       承袭两年的成功经验,今年这场炫酷的音乐艺文派对更是势不可挡,为期待已久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作为98音乐艺文节发起方及主办方,合纵文化集团负责人表示:“无论法国夏至音乐节,还是爱丁堡艺穗节,都是覆盖全国,辐射世界文化的盛典。我们希望将98音乐艺文节打造成国内首个大型全民音乐文艺活动,成为深圳城市靓丽的文化名片走出国门,为创建深圳音乐文化IP贡献力量。”
合纵98音乐艺文节
盛典地图
福田星河COCO Park
购物公园
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
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
世纪汇购物中心
深圳中心书城广场
中心城
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世界之窗欧洲印象街
海上世界
汇港购物中心
南头古城
壹方城购物中心
东门步行街
金光华广场
全城总动员 打造综合艺术盛会
       今天,深圳整座城市也即将化身为一个汇集音乐、艺术、文化元素的舞台,以福田三大中心舞台作为据点,串联起全市16个潮流商圈,由合纵文化领衔的12大音乐组织将带来近百场精彩绝伦的街头表演,对市民免费开放,让深圳这座年轻而极富活力的城市,沉浸在音乐和艺术带来的动人魅力中!
       据了解,今年98音乐艺文节首次增设盛大开幕式,将于今天(8日)下午4点在华强广场进行。此外,主办方还在福田星河COCOPARK、中心城设置中心舞台,十多组精彩音乐表演将在三大中心舞台轮番上演。在这里,不仅可以听到合纵文化重磅打造的大势男团“Mr.钛戈”带来的流行乐曲,感受原创歌手带来的城市民谣旋律,还能看到童声公园组合的少儿才艺,此外还有新生代歌手、独立摇滚乐队、原创唱作音乐人等社会音乐团体倾情献唱。这台极富多样性的综合性艺术盛会,将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一次欢乐躁动的音乐体验。
       除以上音乐节的现场舞台设置外,全市近百个街头表演站也将在开幕式后同时开启音乐盛宴:西起南头古城、东至深圳东门,深南大道地标沿线的街道社区、购物商圈、艺文门店门口等醒目特色区域,都可以看到歌者与舞者自由自在地歌唱摇摆,这次的98音乐艺文节秉承了法国夏至音乐节城市性、全民性的传统,这一天只要你愿意,装扮好自己,带上自己的乐器,来到家附近街区,就可以参加属于自己的音乐艺文节。
狂欢不停歇 创新音乐生产力
       据了解,此次98音乐艺文节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欢乐气氛从室外延伸到室内,从街头扩展到了酒吧。合纵文化旗下全国超过300座城市的500多餐饮酒吧,一夜之间都将成为百变舞台,苏荷、胡桃里、繁花、事外、杂咖、泰炯、本色等品牌准备了不同的节日狂欢派对和风格各异的音乐文艺表演,让城市弥漫欢乐气氛:苏荷牛仔之夜派对释放狂欢因子、繁花酒吧“杯酒人生”派对邀你“走花路,喝花酒”、杂咖发起“杯欢小酒馆”系列活动接收生活中无处安放的小情绪、事外英式居酒屋则以黑白元素为主题,诚邀威士忌爱好者共舞……
       音乐生产力为城市夜生活注入了健康活力,优质歌手资源和音乐文化是合纵文化最核心的竞争力。与其他音乐节不同,98音乐艺文节在具有包容、前瞻、创意无限特质的城市沃土上诞生成长,携带独特的深圳基因,人们在这里分享音乐,体验文化,享受艺术。98音乐艺文节的出现让音乐与艺术不再是小众的时髦,而是一种全民参与的新生活方式,唤醒城市健康夜生活。合纵文化集团成立十五年坚持不懈,创新音乐生产力为世界创造美好体验,为业界留下了无数的经典革新,旗下现拥有十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超过610家门店,覆盖300多个城市,集团员工超过20000人,签约歌手艺人超过3000名。(吴智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