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文化惠民 首都市民音乐厅铜木管室内音乐会顺利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9-11来源:搜狐新闻
  9月7日晚,北京市共享工程分中心(首都图书馆)依托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携手国家公共文化云进行的现场云视频直播活动《首都市民音乐厅-铜木管室内音乐会》顺利落幕,吸引了线上观众33.9万人次收听收看。


1

  首都市民音乐厅是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首都图书馆、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北京交响乐团联合承办的文化惠民活动,旨在为全市人民奉献盛大的音乐盛筵。
  本场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策划演出,在莫扎特的《谐谑曲》中拉开帷幕,伯恩斯坦《西区故事》片段、理查·施特劳斯《小夜曲》、法尔南德兹的《巴黎姑娘》等经典旋律相继登场,满场生辉,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场内外人气爆棚,线上线下观众醉心于优美的旋律中,如痴如梦。
  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尚处在试运行阶段,将首场网络直播定位于高雅的室内音乐会,有如天女散花,将美妙的艺术魅力向四方辐射,向更广大的人民群众分享艺术的芬芳,推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年底前,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将陆续推出四场文化活动直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