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 携爱走进甘肃张掖

编辑:csm351
2018-09-12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公益不是捐赠,不是同情,也不仅是我们到当地学校进行艺术支持。公益的本质是唤醒,唤醒社会对偏远地区孩子们教育的关心,唤醒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唤醒当地教育部门对孩子们艺术教育的重视。
  ——华星中国艺术教育集团创始人 邢成


(“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启动仪式)

  “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启程!文化部办公厅原副主任段永,文化部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宋立新,著名歌手杨光,中国柔术女王刘藤,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异想天开》制片人梅龙,华星中国创始人、“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发起人邢成,“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团长何忠生与来自全国近百名艺术相关工作者汇集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的张掖,一起践行公益。本次公益行受到到甘州区各教育部门领导的重视,甘州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友华、甘州区委副书记高海洋、甘州区文联主席谭振国等也随队参与了公益行。


(部分支教团队与孩子们合影)

  “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集百人之力,共计捐款捐物25万余元。短短5天,团队奔走于六所学校,完成支教、师训、捐赠、汇报演出和一对一帮扶。
  三天满负荷的支教,所有老师每日几乎只休息五六个小时,上满7-8堂课。但看到孩子们对艺术渴求的眼神、单纯的微笑和依依不舍拥抱与泪水,老师们都愿全力以赴!


(中国柔术女王刘藤与孩子们建立深厚情谊)

  著名歌手杨光、中国柔术女王刘藤也全程参与艺术支教和师训,他们在课堂上倾情教授,让每个孩子们都能感受到艺术的美好,让每位老师都能得到提升,两位老师得到了张掖音乐协会老师的高度认可!


(著名歌手杨光为张掖的老师做师训)

  有教学,有展示才能更好的保护和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三天教学后,团队组织了艺术汇报演出,让孩子们能真正在舞台上绽放,找到自信、找到荣耀!
  随着裕固族的艺术交流的圆满结束,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也接近尾声。公益行团员对长期品学兼优,家庭状况贫穷的失独家庭里的孩子进行了一对一认领帮扶。我们的力量很渺小,但我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让每一个优秀的孩子不负天赋和努力!
  相聚是短暂的,但践行公益的心是永恒的!通过五届的艺术公益历程,华星中国更加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公益志愿者们郑重的承诺:我们要把纯洁的公益进行到底,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践行“公益心·教育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