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格林雅艺为银川乡村学校提供免费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9-17来源:百家号
  9月14日,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的孩子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大家每个星期都将享受到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提供的口风琴、围棋、古筝等艺术教育课程,他们终于可以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实现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了。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始建于1968年,地处兴庆区塔桥村,这里的学生大多数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父母平时忙于工作,无法让孩子们接受优质的艺术教育。其实在银川的一些乡村学校,大多都存在师资不足,学生家庭条件有限等原因,心怀艺术梦想的同学们,难以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学习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


  为此,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格林雅艺教育集团,在银川市辖三区的农村学校,开展格林雅艺“让美育在乡村绽放”主题公益活动。在兴庆区文明办、兴庆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选择了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作为此项活动在兴庆区的试点学校,从本学期开始,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每周将在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对学生进行古筝、围棋、口风琴等课程的艺术教育,帮助这里的学生普及美育教育,提高大家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情趣。


  在“放飞梦想,在“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格林雅艺牵手兴庆区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格林雅艺教育集团和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签订了艺术教育支教协议。心怀感恩的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感谢前来支教的艺术老师;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老师们表演的原创舞蹈也让现场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对自己的艺术梦想又增添了一份期待。活动最后他们将自己的艺术梦想写在许愿卡上,满怀憧憬的挂在心愿树上,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真心希望他们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随后,支教老师为孩子们分别教授古筝、围棋、口风琴等艺术课程,老师耐心细致,孩子们神情专注,眼神中流露出好奇和对艺术的渴望。


  公益永无止境、爱心传递希望。很快,来自银川市志愿服务总队和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还将前往金凤区润丰小学和西夏区华西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艺术教育的课程。在这里也希望有更多的艺术培训机构和艺术老师,能加入到“让美育在乡村绽放”的艺术支教行列中来,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享受到美育教育,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