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安康壹基金音乐教室建成启用

编辑:csm351
2018-09-18来源:安康政府网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嫣)9月14日,由壹基金壹乐园资助的安康壹基金音乐教室正式通过验收,汉滨区辖区内8所学校音乐教室启动使用。
  在汉滨区张滩镇张滩九年制学校里,音乐老师正在新建的教室为学生们上音乐课。音乐教室宽敞明亮,教室以鲜明的黄色为主体色,配备有电钢琴、手鼓,双响筒、锣鼓等10多样乐器。汉滨区张滩镇张滩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宏洲介绍,学校原有的音乐教室比较简陋,设施不完备,新建的音乐教室极大地改变了现有的教学环境。
  汉滨区张滩镇张滩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宏洲说:“此次壹基金音乐教室的配备,极大地改善了我校音乐教学的办学条件,丰富了我校师生的音乐生活,下一步我们一定充分发挥好音乐教室的作用,为全体师生带来精彩的校园生活。”
  据安康义工联负责人王瑛介绍,从今年3月份开始,安康义工联合会通过层层审核和评估,成功申请到价值80万的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目前在汉滨区大竹园镇关联小学、洪山镇石砖九年制、沈坝镇沈坝九年制学校等8所学校建立了多功能音乐教室,受益儿童4500多人。主要解决学校儿童在音乐专业学习方面的硬件困难,促进这些学校设施更趋完善。通过音乐主题活动推广,提高乡村学校的音乐教育质量,促进儿童的情感发展和社会交往,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
  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的特点看上去是一个高大上的全面音乐教室,是一个美术课和音乐课相结合的多功能教室,它的音乐设施包括凳子都是可以当做敲击音乐来用的,还配有电钢琴还有各种设施,还有一些小的乐器,让孩子们通过音乐的节奏韵律感,从快乐当中学习到很多的音乐知识。
  此外,壹基金在安康还有温暖包、儿童服务站等其他项目,旨在让更多需要帮助儿童受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