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廊坊“艺路同行”公共艺术教育活动启幕

编辑:csm351
2018-10-11来源: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来艳记者孟宪峰)9月18日至19日,马来西亚华裔钢琴家、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艺术总监克劳迪娅·杨,先后走进河北东方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为学子们带来主题为“心灵的邀约—聆听肖邦”的讲演音乐会。此次讲演音乐会也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公共艺术教育品牌项目“艺路同行”的开幕课。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5个大剧场、14个艺术展览空间,可满足各种舞台艺术以及各类艺术展、发布会的需求,承担着为京津冀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推动区域文化艺术繁荣、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职责。
  “艺路同行”品牌项目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响应廊坊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举措。“艺路同行”以“普及高雅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为核心宗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缤纷的公共艺术教育活动,为本地民众普及文化及艺术知识,提供艺术体验,提升艺术审美水平。“‘艺路同行’将持续推进,走进廊坊地区多家高校、中小学及企事业单位,履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公共教育职能。”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讲演音乐会效果非常好,学生参与热情很高,学校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公共艺术教育平台的交流合作,在文化课程外注重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情趣的培养,让学生走向社会后,既能努力工作,又能热爱生活。”两所高校的相关组织者表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