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新旧广州人的艺术交流会 这些流动儿童这么看广州

编辑:csm351
2018-10-15来源:金羊网
  金羊网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14日上午,一场艺术公益颁奖礼让大小朋友齐聚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由广州图书馆和广州市天河区小匡艺术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你好,广州”儿童美术创作大赛在今天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大赛于今年五月面向全广州的小朋友征稿,邀请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画出自己眼中的广州。大赛最后收到176幅作品,其中超过60%出自流动儿童之手,经过评委老师和超过8.5万人次的网络公众投票,选出了脑洞大开的创意奖,食指大动的温度奖以及色彩夺目的视觉奖等多个作品奖项。小朋友交出自己的艺术思考之后,小匡联合广州本地设计师、大学生和中外艺术家团队,提取孩子们的画作亮点,组合成不同风格的广州文化符号,共同为广州打CALL。大赛作品画展于即日起持续至10月20日。这是一次新旧广州人的艺术交流,更是一次大小朋友关于广州文化的隔空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可以交出如此丰富多彩、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除了是自身的创意和努力以外,还和背后一大班志愿者默默的付出分不开,他们就是在小匡艺术公益课堂上陪伴孩子一起学画画,玩艺术的高校学生。颁奖仪式上主办方也向多个高校志愿者团体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这是小匡艺术公益在今年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三站,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流动家庭和本地家庭打破界限,进行直接的艺术交流、文化融合,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流动儿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