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准格尔旗老年大学音乐班开班

编辑:csm351
2018-10-30来源:人民网

  近日,友谊街道和泰社区景泰华府小区广场上热闹非凡,准格尔旗老年大学和泰音乐班开班仪式在此举行,6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旗老干局、老年大学、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首先为音乐班进行了授牌。
  仪式要求,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和泰音乐班的阵地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办学方向,以“学、乐、为、教”为原则,提高老年人的素质,陶冶老年人的情操,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努力造就新型健康老人。音乐班要快乐,快乐学习,幸福生活;要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还要寻求心理的健康,学习的内容同样要健康,要传递正能量;要和谐,学员们在一起相处要遵守课堂纪律,还要互相尊重、相互爱护、相互学习;要有为,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创造更多、更好的作品。仪式上,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
  据了解,旗老年大学截至目前共开设了10个班,学员300余人,平均年龄是50岁以上。此次开设的音乐班课程分为基础课、合唱课、蒙古短调课、二胡课,并特聘4名老师进行授课。
  “老年大学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可以接受专业的培训,机会难得。我们一定好好按照课程安排,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积极健康地度过晚年生活,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学员张秋梅说。(赵冬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