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搭起音符桥 抒发爱国情

编辑:csm351
2018-11-01来源:中国经济网

党员群众一起歌唱祖国。

  宝安日报讯(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叶舒婷 文/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0月27日下午,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歌声悠扬,欢快的乐器声及歌声热闹了静谧的午后时光。
  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参与到中心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这个红色家园,同时,展示该中心启用以来开展系列党群活动的成效,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以音符为桥梁,以音乐会友,将一部分“音乐人”聚集在了一起,举办了一场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特邀观众的党群自制音乐会。
  一个音响,两个麦克风,音乐会依然有声有色,三个环节的互动,让音乐会的嘉宾相互之间进行了切磋,也吸引了周边的党员群众自发参与进来。首先,嘉宾们以颂祖国为题进行了钢琴、手风琴、口琴、尤克里里、吉他、卡宏鼓的独奏,让大家“大饱耳福”。
  第二个环节,嘉宾们通过游戏两两随机组成了一组,合奏《茉莉花》,不同的乐器碰撞,让这音乐会变得更有活力,来观看的阿姨情不自禁地跟随着音乐跳起舞来。第三个环节是音乐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活动的高潮,所有的嘉宾合奏《歌唱祖国》。
  据悉,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每个月都会确定一个主题,本次音乐会就是爱国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把党员、少先队员、群众凝聚起来,通过奏唱爱国歌曲的形式,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群众爱国教育活动。接下来,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凝聚党员群众的作用,举办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丰富党员和群众的精神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