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公益不止步,“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为山区孩子捐赠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8-11-04来源:凤凰娱乐
       全新升级后的“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以公益正能量的内容,自播出以来就深受网友喜爱和好评,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让迫切需要帮助的学校获得援助,快乐大本营更是联合快乐粉丝会APP和芒果v基金一起发起了心愿征集,有需要帮助的学校都可以递交申请书参与报名。


 
       报名消息在节目播出之后,“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公益栏目就收到了来自张家界桑植思源实验学校的音乐教室申请书,张家界桑植县是土家族、白族和苗族等少数民族聚居地、民歌之乡,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学校一直在致力于培养学生音乐兴趣爱好,学校也组织了一支音乐合唱队,合唱队参与比赛并多次拿奖,可是,由于音乐教学条件的限制,学生们的音乐素养同其他发达地区的孩子比仍有较大差距。


 
       最新一期“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由快乐大本营和快乐粉丝会APP、芒果v基金组成的公益小组来就来到了张家界桑植思源实验学校,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期盼已久的音乐器材,并和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打造了全新的音乐教室。



 
       孩子们看着新音乐教室中丰富的音乐器材,眼神中透露着惊喜与激动,一群孩子围绕在钢琴旁和志愿者老师一起开心的唱歌,愿音乐教室能给孩子们提供更加专业的音乐学习,为传承桑植民歌培养更多音乐接班人。



 
       有需要帮助的学校现在也可以通过快乐粉丝会和芒果V基金递交申请书进行报名,一起把每一份温暖和爱都落到实处。如果你想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可以来快乐粉丝会app参与志愿者报名,一起为公益助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