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547场激情唱响解放碑

编辑:csm351
2018-11-07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1月6日10时讯 11月2日晚,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547场——“母城脉动”流行音乐节在解放碑中心广场唱响,澎湃的音乐,激昂的节奏,时尚的舞美,炫目的灯光,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感受音乐魅力。
  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是渝中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自2003年举办以来,至今已坚持16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547场。此次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首次以户外流行音乐节的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
  音乐会上,菠萝小姐乐队、重庆孩子乐队、麻园诗人乐队、大波浪乐队4支风格各异的乐队激情演唱了《秋稻》《昙花小姐》《行路歌》《中山四路》《渝调》等曲目。激情澎湃的演唱、动感十足的音乐,激发了渝中母城的城市活力,激活了市民及游客的参与热情。
  台下观众随音乐节奏摆动身体,时而挥动双手,时而欢呼呐喊,整个解放碑中心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音乐会让我感受到这座城市满满的活力!”游客石小姐说,这座城市就像它的美食名片火锅一样,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市民刘乐也说,“在解放碑参与如此激情澎湃的音乐节,让我感受到了渝中青春时尚的气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