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失恋留声机”音乐故事分享会大连站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1-13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杭)11月10日,创作型歌手苟瀚中“失恋留声机”音乐故事分享会大连站在开发区万达广场举行,这是继北京、杭州之后,该活动在全国的第三站。现场,分享会所带来的网友们的爱情故事戳中粉丝们情怀,苟瀚中的实力唱功以及低沉磁性的声线也让听众大呼过瘾。苟瀚中,原名苟乃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8年,参加歌唱选秀节目《音乐梦想课堂》,获得青岛赛区10强,从而开启演艺生涯。
  “失恋留声机”于今年4月1日启动,来自于苟瀚中某次与朋友聚会时闲聊起的创意。他们认为,现代生活节奏快,很多心里话在面对面时往往说不出口,而网络就不一样了,它是突破口,可以勇敢分享心底的故事。由此,苟瀚中开始征集网友们的恋爱故事,再与音乐结合,制作成“失恋留声机”特别节目于网易云音乐平台播放。
  网友们的故事也带给苟瀚中许多灵感,顺着情感的脉络,他创作了《可能我还爱你》《墙角》《未写完的小说》等原创歌曲。与大连结缘的是《未完成的小说》,讲的恰恰是一个在大连读大学的毕业生的故事。男孩儿与女孩儿因异地最终分手,苟瀚中给这个故事起名为“你来过一阵子,我却要怀念一辈子”。
  下个月,苟瀚中将推出根据“失恋留声机”而制作的全新专辑,明年1月将启动新专辑首演及校园巡演等计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