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中国文联志愿服务小分队海口授课

编辑:csm351
2019-01-09来源:新浪新闻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梁冰)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于12月27日至29日在临高、海口开展慰问演出和培训辅导活动 。今晚,小分队走进琼山中学高中部,开展国学、书法、诗词、音乐、舞蹈等辅导培训,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国学、书法与诗词,音乐,舞蹈三场主题培训同时进行,来自我省的文艺工作者以及琼山中学的师生参加了培训。曾主编多部著作,作品获省优秀科研成果奖、省部级“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图书奖、中国书法“兰亭奖”出版奖等多项荣誉的周文彰作为培训活动的授课人之一,从国学、书法、诗词等方面,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音乐培训的授课人、男高音歌唱家丁毅是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得由欧洲艺术委员会和意大利罗马政府共同颁发的“艺术家成就大奖”,成为迄今全球华人艺术家中唯一获此殊荣的艺术家;舞蹈培训的授课人玉米提是青年舞蹈家、歌手、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演出,并数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
  培训中,授课人还与现场学员互动,气氛十分融洽。课后,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向这些艺术造诣很深的 ‘大师’学习。”来自琼山中学的一位学生说道。
  根据计划,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将于29日上午走进红旗镇文化广场,开展慰问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