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700艺术志愿者社区免费带徒

编辑:csm351
2019-01-21来源:百家号
  中国江苏网
  百家号18-12-0610:21


  本报讯(通讯员孟祥鹏 记者张源源)昨天,鼓楼区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不时飘出悠扬乐声,2018南京艺术志愿服务交流分享成果展演活动在此举行。展演活动背后,是一个700余名社区艺术教师近5年来坚持志愿服务的故事。
  2013年,南京社区艺术教师志愿者团队成立,致力于“艺术辅导进百家社区”项目。5年来该团队累计招募注册志愿者704人,结对为全市150个社区提供艺术辅导志愿服务,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近4万小时,受益群众38万余人。志愿者们为南京地区的社区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培养了大批“艺术特长”居民。
  秦淮区艺术教师志愿者费伟开嗓演唱锡剧《江姐》选段《迎回一轮红太阳》,博得满场彩。此外,志愿者尹明珊辅导的团队跳的情景舞蹈《老来俏》别出心裁,赢得阵阵掌声;志愿者陶丽艳辅导的团队成员展演越剧《梁祝》选段《十八相送》,堪比专业水平;志愿者张利霞及教学团队奉上舞蹈《军民鱼水情》,浓浓的军民一家亲氛围扑面而来;南京白局市级代表性传承人夏天和学生唱响白局《老来乐》,展现出南京传统艺术的魅力;志愿者杜先国带领老兵艺术团合唱《鼓浪屿之波》《老兵精神》,歌声嘹亮高亢,令人振奋。
  昨天的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主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