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注意!湖北省钢琴学会是非法组织,还有这5个都上“黑榜”了

编辑:csm351
2019-01-29来源:长江日报

资料图

  昨日从湖北省民政厅获悉,湖北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湖北省钢琴学会等6家组织上“黑榜”。
  这6家组织是:
  湖北省钢琴学会、湖北省新媒体学会、湖北国际标准舞联盟、湖北童氏宗亲会(湖北童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湖北童氏慈善基金会、湖北省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联盟。
  去年3月以来,湖北省民政厅已陆续公布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结合社会公众提供的进一步线索,已有18个组织被取缔或劝散,另有若干组织正在查处办理中。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提醒社会公众:
  非法社会组织是指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以及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组织,也包括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组织。
  在参与有关组织活动时,应注意随时核查该组织的合法身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