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黄浦区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中外小钢琴家冬季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2-12来源: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近日,中外小钢琴家冬季音乐会在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国内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63位“小小钢琴家”,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一展风采,每一位“小钢琴家”们都盛装出席,个个光彩熠熠,近200位社区居民前来观赏。
  世界著名钢琴曲从“小钢琴家”们灵巧的手指缝里流淌出来,美妙的音乐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清新明快,时而婉转悠扬,在场观众无不为他们的演奏所陶醉,一曲终了,便响起阵阵掌声。虽然有些年龄较小的表演者琴技稚嫩,但是演奏完毕总能得到全场的掌声以兹鼓励,本场演出既让社区市民享受到了古典音乐的熏陶,也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交流平台,能够与外国同龄人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中外小钢琴家冬季音乐会让孩子们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走近孩子们的音乐殿堂,聆听来自童心的天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