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奏响民族音乐 弘扬传统文化 国乐精品音乐会首场演出在茶阅世界上演

编辑:csm351
2019-05-21来源:宝安日报

  近日,“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乐精品音乐会”在茶阅世界涟漪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区国乐艺术家协会女子乐坊的成员们演奏了《赛马》《青花瓷》《阿拉木汗》等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涵盖了二胡、古筝、笛子、琵琶等多种传统乐器,吸引了上百名市民驻足聆听。
  本次国乐精品音乐会由区文联主办,区国乐艺术家协会承办,并获得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据了解,区国乐艺术家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国乐的传承与传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区国乐艺术家协会将举办6场“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乐精品系列音乐会”,结合舞蹈、朗诵、民歌等艺术形式,打造多场跨界合作演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能够在现场享受到令人沉醉的国乐经典,既可以陶冶心灵,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方式,希望以后能欣赏到更多类似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乐精品音乐会也是第十五届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的特别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进行5场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国乐精品音乐会,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深圳市宝安区国乐艺术家协会”公众号了解具体信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