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儿童节邀请百名家长孩子听音乐会 长沙音乐厅以惠民观演庆“六一”

编辑:csm351
2019-06-02来源:星辰在线
  为纪念第69个国际儿童节,满足少年儿童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生活需求,让他们领略艺术的独特魅力,6月1日上午,长沙市教育局、长沙音乐厅联合举办了2019惠民观演活动之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100名家长携孩子走进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共同观赏了“2019年六一音乐嘉年华系列”天空之城&龙猫-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在儿童节享受一场高雅艺术的洗礼。
  自2015年开业首演以来,长沙音乐厅伴随着长沙城市的发展、市民的成长而逐渐发展壮大,也逐渐成为长沙的艺术殿堂、市民的文化乐园。今年,长沙音乐厅在原有的惠民活动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了文化惠民新篇章活动:增设了惠民观演活动,在重要节日邀请市民参加惠民观演活动;保持文化消费惠民力度,针对喜爱音乐厅的忠实乐迷,在每一场演出推出10张免费观演门票,关注长沙音乐厅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即可参与;扩大惠民票普及范围,除了面向学生外,还将面向老年人、军官、教师、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在演出开票时持相关证件即可购买到特惠票。
  亲民惠民零距离,长沙音乐厅用实际行动关怀社会群体,除文化惠民新篇章活动,音乐厅还策划了一系列公益长沙艺术讲堂·音乐之声系列、艺术大师班、百姓舞台·百姓家、市民开放日等活动,让更多长沙市民在音乐厅的邀请下零成本走进音乐厅,一睹名家风采,还在现场参与艺术互动,让艺术真正“高雅不贵”、走进寻常百姓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